“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党委委员李强在所联系支部讲专题党课

  

  724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科研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委员李强同志结合科研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了专题党课。  

  党课上,李强同志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解读了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任务、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李强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篇目。此次专题党课教育还吸纳了党外科技骨干、入党积极分子、民盟、政协及非党员代表参加,旨在将主题教育与推动业务工作相结合。李强同志要求全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发放的学习资料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及时制订学习计划,加强自学的积极性,同时注意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每一名党员都有收获。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党课内容与各自工作实际交流讨论了学习心得与体会,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与重要职责, 守初心、担使命,为研究所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图:党委委员李强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