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 活动专题学习

  

  7月14日,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郑亚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兰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由支部书记郑亚军和其他支委成员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把握了新时代对基层党支部的新要求,明确了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的内容。随后支部书记郑亚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所党委制定的《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并强调,党支部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主题党日开展,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会议还逐条学习贯彻落实了自检自查问题清单。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对支部建设工作及组织生活等活动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我做起,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守住纪律底线,学习贯彻与当前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促进业务工作的扎实开展。 

   

   图:会议现场(郑亚军/摄) 

   

   

                                                                                                                         (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