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开展新入所研究生素质拓展培训

  

  93日至4日,近代物理所组织2020年新入所研究生开展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共89名学生参加。 

  此次素质拓展培训随机分为6个小组开展比拼,分别完成了极速60” “穿越电网”“高空断桥”“风雨人生路等挑战项目。培训期间,同学们密切配合,活动的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最后的毕业墙环节,当全体同学以2258秒的优秀成绩登上4.2米高墙的那一刻,热烈的掌声与发自内心的欢呼声响彻了整个场地,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责任感,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积极心态、积累了宝贵经验。 

  1:新入所研究生素质拓展培训开营现场 

 

  2:勇攀毕业墙 

 

  (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