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退休职工参加兰州分院系统老年课堂展示活动

  

  20201230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组织退休职工参加兰州分院系统老年课堂展示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宋文辉,西北生态资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离退办负责人及各所老年课堂全体学员共8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老年课堂各班级的代表纷纷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兰州分院系统老年课堂的成立让老同志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学和老有所乐。近代物理所老研究员、声乐班学员代表在发言中指出,离退休人员将利用好老年课堂这个平台为退休生活增添幸福指数。随后,声乐班学员们进行了教学成果展示,尤其最后的诗朗诵----《读中国》,学员抑扬顿挫,慷慨激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研究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阳光心态,更为新的一年开办中科院老年大学兰州分校开好头、起好步。
   

  图1:声乐班大合唱 

   

  图2:声乐班男声小合唱 

   

  3 : 合影留念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