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开展“三八”节“健康活力· 奋斗前行”主题活动

  

  春和景明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组织开展“三八”节“健康活力· 奋斗前行”主题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为活动致辞,并向全所女职工及研究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特别邀请了甘肃省中医药大学教授、甘肃省名中医武权生作题为《女性保健与中医药调理》专题报告。报告以现代社会预防妇科疾病保健的要点及中医药对女性生理特征的认识与调理为重点,为大家讲授了一趟精彩的保健讲座。此外,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女性理财小知识讲座及趣味互动。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及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保健讲座既让她们了解了中医药文化与疾病预防知识,又学会了实用的保健妙招。 

  巾帼建功写芳华,不让须眉傲苍穹。所工会及妇委会希望借助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激励全所女职工及研究生以健康的体魄矢志投身科技创新事业,激励大家更加坚韧刚毅、勇往直前,在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中彰显巾帼之美,共同谱写新时代科苑女性建功立业的新篇章。 

   

  图:武权生为全所女职工及研究生讲授女性保健知识 

  (所工会  妇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