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羽毛球团体赛

  

   4月17日,近代物理所2021年羽毛球团体赛在所体育馆举行,来自科研、加速器、技术支撑研究和管理部门的20支队伍1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促进参赛队员和部门间充分交流和学习,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2个阶段。比赛前选手们积极热身,精心排兵布阵,摩拳擦掌;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后大家相互交流,探讨球技和战术。现场高潮迭起,喝彩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公平公正,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比赛结束后,大家忆起比赛的精彩瞬间,仍然意犹未尽。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艰苦厮杀,机关联队摘得本届比赛桂冠,离子源室荣获亚军,材料中心1队和电气及电磁兼容技术室荣获本届比赛季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周末举办这样一场赛事,旨在引导职工和研究生在繁忙工作和学习之余,积极健身锻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健康的体魄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研究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1:比赛现场 

   

  图2:冠亚军队伍合影 

  (所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