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31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举办了由30余位离退休老党员和老专家参加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活动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武振华主持。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31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举办了由30余位离退休老党员和老专家参加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活动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武振华主持。宁卧庄社区的相关领导、部分离退休支部书记和支委也参加了活动。 

  下午3点,朗诵会在老党员金运范激情朗诵的《党啊亲爱的母亲》中拉开了帷幕,他声情并茂,激情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接着,《月亮下的中国》、《百年情怀满江红》、《党颂》、《颂歌献给党》、《百年奋斗正年轻》、《红色中国》等20多首诗歌朗诵表演接连上演,张天梅和李君清两位老同志组合朗读的《我是中国人》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琦朗诵的原创佳作《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满怀深情,生动传神,尤其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张海威朗诵的《建党百年有感》抑扬顿挫、委婉深沉,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老同志们用诗歌和散文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雷激荡和百年壮丽辉煌,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赞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甘肃省“百姓有话说”栏目组的记者还对部分老同志进行了现场采访,他们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无限感慨与真诚祝福。宁卧庄社区的相关领导、部分离退休支部书记和支委也参加了活动。 

   

  1:活动集锦 (李萍/摄) 

   

  2:集体合影 (李萍/摄)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