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开展“国庆·中秋·重阳”三节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国庆、中秋、重阳”三节如约而至,近代物理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全所549名离退休职工开展了“三节”集中慰问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讨论并认真听取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关于开展此次慰问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流程,以确保慰问品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考虑到研究所部分孤寡、独居空巢、失能、行动不便离退休职工的困难,离退办和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会,讨论、拟定了亟需帮扶的退休职工名单,挨家挨户货上门,把所党委和所领导对他们的关怀送到家 

  经离退办和离退休党总支精心筹划,圆满完成了此次慰问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达对研究所和所领导多年来给于他们殷切关怀的感激之情,并祝愿研究所不断创新,再创辉煌。

   
  图:慰问活动现场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