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2022年70、80周岁老同志、 2021年退休职工联谊会

  

   春秋迭易,岁月轮回。1228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组织开展2022年年满7080周岁老同志和2021年退休职工联谊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副所长孙志宇、科近爱心志愿者、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职工骨干及工作人员近70人出席联谊会并合影留念。联谊会由离退办主任武振华主持。

  袁平首先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对2022年迎来7080周岁的老寿星们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并向2021年退休的各位职工表达了真诚的谢意。然后,他就近年来研究所在惠州大装置建设、重大科研成果、重离子治癌、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为大家作了详尽汇报。他指出,在座的每一位老同志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研究所创新发展事业的建造者。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事业多提建议,提好建议,再做贡献。 

  最后,他还就所史馆筹建情况,为大家作了介绍,希望老同志们能够踊跃提供一些研究所发展相关的历史资料或者老物件,将所史馆建成传承近物所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教育基地。资产财务处副处长朱全伶还就大家关心的北院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为大家作了介绍。 

  最后,“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会长、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琦、离退休老领导王义芳代表离退休职工进行了发言,表达离退休职工对研究所领导班子多年来关心和关爱的感恩之情,并祝愿研究所发展越来越好。 

  

 1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致辞 

  

2:退休老领导王义芳发言 

  

  3: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会长、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琦发言 

  

  4:离退办主任武振华发言 

  

  5:合影留念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