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务美发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6月13日,近代物理所“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区研究所退休职工开展义务美发活动,20余名老同志前来进行了美发。 

   “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开展义务美发已成为服务队的一种常态化活动。每过几个月,志愿者们都要为辖区研究所退休职工提供便利美发一次。一大早,有美发需求的老同志陆续来到活动室,志愿者们准备好理发器、剪刀、围单、海绵等美发用品,根据老同志们的不同要求修剪发型。他们一边理发,一边聊家常,活动现场温馨和谐,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换了“新颜”的老同志纷纷点赞,表达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感恩之情。这种实实在在的关爱活动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 

   志愿者们开展的常态化美发活动,让老同志们不出辖区、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甚至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义务美发,极大地方便了他们的需求,得到了广大研究所离退休职工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1:北院理发现场 

    

  2:东岗美发现场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