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联合民生银行举办“悠悠父爱,乐享健康”口腔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6月17日下午,在2022年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近代物理所联合民生银行在北院活动室举办“悠悠父爱,乐享健康”口腔知识讲座。活动特邀兰州康美齿科专业医生进行口腔知识讲座并进行现场义诊活动,为研究所老同志普及口腔日常护理相关知识。近30名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食物嵌塞、牙周炎、牙齿缺失与牙齿磨损等口腔问题,结合他们的临床工作经验,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了保护牙齿和预防各类口腔疾病的知识和方法,并对老年人普遍关注的口腔健康检查、活动假牙、种植牙等问题进行了知识普及。随后,医生和在场老同志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而祥和,医生对老同志们提出的老年人牙齿松动、牙龈发炎以及口腔溃疡等问题逐个进行了细致答疑。最后,民生银行兰州支行的吴经理为大家分享了老同志在理财中发生过的一些金融诈骗案例,并提醒大家树立科学理财观念,注意防范,谨防受骗。 

  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同志们对口腔保健知识和口腔疾病预防措施有了深入而直观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金融诈骗防范意识,也为他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父亲节礼物。 

   

  图:活动现场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