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2018年度纪委第三次扩大会议

  

  827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2018年度纪委第三次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监审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讨论征求责任落实和监督考核的意见建议,通报2018年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情况 

  会上,袁平再次强调纪委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的重要性。他向与会人员通报近日我所将接受院巡视工作组的巡视,要求全所职工提高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并带头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  

  纪委副书记颜军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院科研诚信建设会议精神及学术论文署名中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学习了《近代物理物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通报了中科院兰州分院关于2018年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意见及整改情况。会议还就我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 责任落实和监督及考核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意见征求。会上,大家积极发言,针对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纪检委员的作用。 

图:会议现场

                                                                                     (监察审计处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