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近代物理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

  

  4月14日下午,近代物理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所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讨论审议了2023年度纪检工作要点、内部审计工作计划以及研究所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并就传达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所长徐瑚珊表示,要持续强化对设备、材料采购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规范合同管理,增强采购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有效防控业务风险和廉洁风险。 

  党委书记赵红卫强调,各研究室主任、项目系统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年轻科研人员的纪律教育和日常监督,在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环节严格把关,让自觉遵规守纪成为年轻干部的日常习惯,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科研氛围。 

   

  图:会议现场

  (监督审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