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8月3日,武威临时党支部组织在医用重离子加速器示范装置(HIMM)现场工作的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交流及学习先进模范活动。所党委副书记袁平主持了会议,党委委员李强和其他在现场工作的近代物理所和科近泰基公司共10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袁平首先强调了现在是武威医用重离子加速器示范装置(HIMM)进行检测测试的关键时期,临时党支部需要深入到工作一线,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将支部活动落到实处,在关键和繁忙的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李强从事业层面和个人层面对青年党员提出了加强学习,抓住机遇,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的倡议。 

  随后,袁平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他结合我所目前科研工作实际与参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临时党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爱国敬业、精诚合作的精神带到平时工作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积极推动武威医用重离子加速器示范装置——碳离子治疗系统(HIMM)的调试、检测和注册工作,为推进医用重离子加速器产业化发展发挥党员同志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教育及主题交流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