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赴近代物理研究所调研督导

  

  8月3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互查”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带队对近代物理研究所进行了调研督导。党委书记赵红卫、党支部书记代表、综合办主任及其他党务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赵红卫就近代物理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以及针对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互查交流组及兰州分院分党组提出意见的整改情况作了简要的总体介绍综合办主任尹经敏着重就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督导组还就各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的情况进行了调研与交流。 

  纪检组长宋文辉指出,近代物理所针对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互查交流组和兰州分院分党组提出整改意见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尤其是能够结合研究所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值得推广与学习。在肯定工作的基础上宋文辉对近代物理所下一步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4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力促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进、融会贯通二要研究制定研究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计划,指导全所扎实有序的开展学习;三要在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创新思路、做到因地制宜、整分结合;四要狠抓落实,突出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探索支部建设新模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