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迎新活动

  

  9月12日,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迎新活动,为新入所研究生党员上了首次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袁平热情寄语,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他指出,第一,当下中国的科研环境越来越好,近代物理所正值发展的繁盛时期,希望各研究生能够把握好时机,专心做好科学研究,做出有用的成果;第二,要敢于攀登科学高峰,在开展科研工作时要能脚踏实地,不断历练锻造锲而不舍的拼搏精神。 

  会上,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邱嵘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了党课,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向全体党员进一步剖析了当前坏境下国家对科技创新重视及要求,并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在学期间能够发奋学习,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做出无愧于这个时代的成绩。 

  会后,各研究生党支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