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1019日,ADS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生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张生虎从十九大的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极不平凡的五年、十大“成就”、历史性变革、党的创造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等十九大关键词入手,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学习。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作为青年一代科技工作者,我们要牢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扛起共产党人应有的历史担当。真正成为科研事业的主力军,为国家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中学习后,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我所“一三五”发展规划和直线加速器室的实际工作,支部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决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推动直线加速器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