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机关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1229日下午,近代物理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震海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震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研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科发党字201775 号);并结合近代物理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等相关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扎实认真的学习。 

  陈震海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服务大局四个方面梳理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岗位技能;第二,要加强各岗位间的协调与协作;第三,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突出问题导向。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要主动谋划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深入科研、加速器一线,学习和了解科研工作实际,紧密联系科研业务,在岗位工作中为科研提供政策指导与业务帮助。 

  会后,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紧密围绕科研中心工作,服务“一三五”规划战略布局,共同把支部工作打牢做实。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