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合唱团参加天建物业公司举办的“迎新春 共叙邻里情”联欢活动

  

  113日早上,近代物理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合唱团参加了在我所东岗住宅小区举办的天建物业公司“迎新春 共叙邻里情”联欢演出活动。近200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邻里情。  

  我所离退休职工合唱团表演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优美动人,歌词朴实真挚,深切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小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深情抒发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之情和无限忠诚;《十送红军》更是唱出了红军即将踏上长征路的背景下军民鱼水情深的难忘场景;尤其我所平均年龄超过76周岁的三对科研伉俪用质朴的语言深情朗诵的“喜迎十九大、赞歌献给党”,更是把欢快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博得了满场喝彩,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精彩的表演、热情的掌声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也展现了我所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大家献上了一道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