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代物理所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18日开始,所领导、所长助理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先后登门入户走访慰问了我所95岁高龄退休老专家王树芬,离休老干部汪玉瑛、重病老党员焦敦庞和卧床退休老职工刘崇智等18人。此次活动共完成对全所126名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困难职工、重病职工以及困难职工遗属等的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去了所领导的关爱与祝福。 

  所领导每到一户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以及亟需解决的生活困难,向他们介绍近代物理所当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近代物理所的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安康,新春快乐。 

 

1:所长肖国青慰问高龄老专家 

 

2:党委书记赵红卫慰问老干部 

 

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慰问孤寡老党员 

 

  4:副所长胡正国慰问重病老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