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为外籍专家成功申请甘肃省首批人才签证

  

  315日,我所为德国亥姆霍兹重离子研究中心(GSI)的Yury LITVINOV教授成功申请了甘肃省首批人才签证《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所长助理马新文研究员出席了甘肃省外专局颁发仪式。 

  Yury LITVINOV博士,现任德国海德堡大学教授,是德国GSI的骨干科研人员,主要从事原子核质量高精度测量、储存环高电荷态离子精细谱学等领域的研究。于2007年获国际物理与应用物理协会(IUPAP)颁发的核物理青年科学家奖,2005年获GSI奇异核学会(GENCO)颁发的会员奖。 

  据了解,此次新的外国人才签证制度的实施,将大大缩短人才签证的申请流程和手续,进一步放宽人才签证的有效期限和停留期限。这将为在我所工作的外籍专家带来签证便利,为更多外籍专家以各种方式参与我所国际合作交流创造了条件。 

 

  图:马新文出席甘肃省外专局人才签证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