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319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在兰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袁平主持,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肖国青所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主任委员王绿化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近代物理所和泰基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还就武威碳离子治疗系统临床试验方案及临床试验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协调相关资源,与近代物理所在重离子治癌的临床研究和重离子医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推进武威碳离子治疗系统的临床试验,加快国产碳离子治疗系统的注册工作,并进而推动国产碳离子治疗系统的产业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