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司副司长梁江一行调研近代物理所“双创”工作

  

  719日,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司副司长梁江同中科院人事局机构与岗位管理处副处长李晓峰一行3, 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创新创业政策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近代物理所副所长夏佳文以《重离子加速器--科学作用及社会应用》为题汇报了研究所的历史发展、科研项目、研究成果等相关情况。成果转化与产业处处长蔡晓红详细介绍了研究所重离子治癌及其他产业化技术发展、产业化公司和人员情况以及研究所在创新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听取汇报后,梁江对研究所在“双创”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同参会人员就如何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合理管理产业化人员以及在大科学装置研究所特色平台上如何开展双创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全面考虑各类事业单位的特殊情况,全面完善双创工作制度,充分推动和促进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随后梁江一行参观了兰州重离子加速器装置。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参观兰州重离子加速器装置 

                                                                                            (人力资源处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