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按照中组部、院党组和院离退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近代物理所在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对全所142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老专家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办工作人员对部分高龄老党员、老专家、困难职工和重病离退休职工进行了上门走访,为他们送去了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所领导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介绍了近代物理所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关于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近代物理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研究所创新发展事业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都为研究所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希望新一届所领导班子能够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带领研究所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1:所长徐瑚珊慰问高龄老党员 

 

  2: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慰问生活困难退休职工 

 

  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慰问生活困难退休职工 

 

  4:副所长胡正国慰问老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