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及建国建院70周年活动布置会

  

  419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颜军带领与会支部书记和支委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对党支部8条基本任务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解读。他指出,《条例》是基层党支部的定向规定,是第一个指导支部管理的党内文件,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希望各支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深学、细思、笃行。大家针对2019年院离退局拟定开展的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新成就专题活动进行了现场讨论,针对征文、书法、绘画、摄影和微视频等具体活动内容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就我所《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制度》进行了讨论和修订,对2019年离退休党总支活动方式和内容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此次会议明确了支部书记和支委的职责,对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重要意义。 

 

  图:会议现场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