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交流会

  

  529日,ADS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张生虎讲了题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的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生虎以“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为切入点,为支部党员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诸多感人至深的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家、科学家以及广大群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张生虎强调,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的步伐,心系国家大事,加强理论学习,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争做甘于奉献、默默奉献的中科院人。 

  支部党员无不为革命先辈以及众多为党和国家做出突出贡献人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讨论了自己对于奉献精神的理解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新的时期更需要奉献精神,奉献就是要持之以恒做好每件小事,作为科研人员,奉献就是要立足岗位,肯花时间,在工作中努力钻研,勇于担当,为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支委班子就研究所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以及党建工作抽查情况反馈等向支部党员进行了传达。同时,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与所党委在抽查过程中发现的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进行对照自查,查摆了问题并明确了今后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向。 

 

  图:党课现场 

(ADS第三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