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布置会

  

  115日,近代物理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布置会,正式启动新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由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马新文主持,200余名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所长徐瑚珊首先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性,要求所属部门认真组织项目申请工作,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及资助率。同时,强调了科研诚信对单位科研工作及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科技处副处长岳珂依据《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作工作报告,介绍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要点及举措;2020年度基金申请工作安排、限项申请规定、重点项目指南;2019年基金委及研究所科学基金申请与资助情况等事宜。 

  最后,所领导及科技处有关人员就与会科技人员提出的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图:会议现场(袁海博/摄)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