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年度保密工作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保密培训会

  

  413日下午,近代物理所召开年度保密工作大会暨2021年第一次保密培训会,研究所保密委成员、各部门保密工作人员、科研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密办公室就2021年研究所保密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所保密委对2020年保密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保密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最后,保密委副主任袁平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讲授了主题为《从红船到巨轮:回首党的保密史》的保密培训课。 

  在培训课上,袁平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保密工作创建、探索、发展和成熟的历史过程,并以党史中发生的保密故事为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会人员充分的学到了保密知识,领悟了党的保密工作精髓,有利于将保密的各项要求更好的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1:所保密委为保密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励 

   

  2:保密委与相关部门签订保密责任书 

        

  3:保密委副主任袁平讲授保密培训课     

           

  4:保密工作大会现场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