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按照中组部、院党组和院离退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近代物理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研究所所长徐瑚珊,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等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离退办工作人员登门走访慰问老院士、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重病及困难退休职工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把研究所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家。

  所领导每到一户,同退休职工亲切握手、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详细汇报研究所近期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多年来为研究所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所领导提出,研究所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们科技工作者们多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好老一辈科学家的传帮带作用,激励新一代科研工作者扎根西部,积极向上,为研究所新发展贡献力量。最后,所领导都要细心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登门慰问表示感谢,对研究所的发展满怀信心和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并全力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再做贡献。 

     

    1:所长徐瑚珊慰问老专家(李萍/摄) 

      

    2: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慰问老领导(李萍/摄) 

      

       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慰问困难退休职工(李萍/摄)   

        

    4:副所长胡正国慰问重病卧床老党员(李萍/摄) 

      

    5:副所长孙志宇慰问老干部(李萍/摄)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