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年度保密工作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保密培训会

  

  4月22日下午,近代物理所召开年度保密工作大会暨2022年第一次保密培训会,所保密委成员、各部门保密工作人员、科研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保密委对2021年度保密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推进2022年的保密复审工作提了要求和指导意见。保密委和相关代表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保密办公室对2022年研究所保密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征求意见,对今年保密复审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解读和工作分工。最后,省军民融合办专家结合自身工作讲授了保密资质复审与国防科研政策相关内容的保密培训课。 

  在培训课上,授课专家带领大家学习了保密资格认定的相关知识,以国防科技政策管理中的保密故事为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人员学到了保密知识,领悟保密护航政治安全的意义,更好地将保密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现场

    

  (所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