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参观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方案要求,5月28日,近代物理所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参观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夏日的白塔山公园,生机勃勃,绿意盎然。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位于兰州市白塔山公园内。穿过公园内连廊,沿山而上,很快到了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门口红色的入党誓词展板格外醒目,支部党员在此怀着敬意,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1:参观学习现场(纪念馆工作人员/) 

  通过参观,支部党员同志了解了甘工委先后涌现出的英雄人物,罗云鹏,李铁轮,罗扬实、王实先、孙作宾、张一悟等,感受到他们为争取抗战胜利而努力奋斗、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党支部副书记罗成分享参观学习心得: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今天的中国,革命成功来之不易。希望我们每名党员都能脚踏实地,像我们党一样,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地向前走。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认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通过追忆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图:参观学习现场(纪念馆工作人员/) 

    

  (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