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为退休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五十年党龄,五十年荣光。为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老党员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622日上午,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武振华,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易平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马志军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表达组织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和“七一”节前的问候。

  袁平一行来到老党员马志军家中,亲自为他戴上纪念章,转达了所党委对他的亲切问候,并悉心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了他讲述往日峥嵘岁月,并代表所党委向他致以诚挚的敬意。 

  沉甸甸的纪念章凝聚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们的无限感激之情,充分证明了党没有忘记他们,时刻关心、关怀着他们。马志军同志望着纪念章,特别激动,深切表达他对党的热爱、感激和祝福。他表示,所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看望他,为他颁发纪念章,他非常荣幸,一定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此次慰问和纪念章发放活动不仅加深了老党员与新时代的融入感,也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图1: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袁书记亲自为马志军佩戴纪念章 

   

图3:合影留念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