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办第七届职工及研究生运动会

  

  63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第七届职工及研究生运动会在科学院中学体育场举行。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平,副所长胡正国、副所长孙志宇,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颖,科学院兰州分院中学党总支书记刘伟、副校长周尚禧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本届运动会共有16支代表队、共720多位运动员参加。比赛形式多样,既有个人竞技类田赛径赛,也有展示个人特长的踢毽子和跳绳比赛;既有展示团队拼搏精神的接力赛,也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趣味项目。 

  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研究所职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共有6人打破了研究所运动会个人项目纪录。最终,加速器中心三队荣获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原子物理与材料中心队伍荣获第二名,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队伍荣获第三名。 

  闭幕式上,袁平提出,希望广大职工及研究生能够积极参与各类体育健身活动,继续发扬研究所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新力量。 

   

  图1:开幕式 

   

  图2:田径比赛现场 

   

  图3:趣味项目比赛现场 

   

  图4:闭幕式 

  (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