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年终总结专题会议

  1227日,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按照所党委的工作安排,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院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17年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 

  首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颜军认真总结和梳理了2017年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他表示,由于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离退休党总支被兰州分院评为2017年度 “优秀党支部”。2018年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贯彻落实院党组48号文件精神,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力争再上一个新台阶。然后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伟平在院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的意见》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们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力优势,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