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ADS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13日下午, ADS第四党支部在离子源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张雪珍同志主持会议,在兰的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张雪珍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支部党员同志们就“四风”问题在基层的表现形式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纠正四风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员们认为,加强“四风”建设就是要从根本上杜绝形式主义、享乐主义,要从日常工作抓起,不能把调研当作走过场,不能机械照抄材料,必须要给予重视,不能让“四风”抬头;“四风”问题是一个长久的、需要严肃对待的问题,要时刻警钟长鸣,时刻不能掉以轻心。 

  会后,张雪珍同志带领大家再次温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两个百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冯玉成同志还就兰州分院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竞赛活动情况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分享,与会同志们对参赛同志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以后将踊跃参加此类学习活动,确保学习不掉队。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