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ADS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2日上午, ADS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和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在兰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雪荧代表ADS第二党支部作工作述职报告。本届党支部于20162月成立以来,在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所党委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践行“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将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实到推进研究室的中心科研任务上。报告从认真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保证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以及将党的思想教育与科技人员中心工作结合等方面对党支部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了出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展望。 

  随后,会议进行了支委会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ADS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议其间,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在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以及综合方面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会后,新当选的委员通过第一次支委会议确立了分工,并报送党委审批。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