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科研第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1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研究所党委关于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要求,科研第五党支部在深层治癌终端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文建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汇报了2017年工作内容。随后开展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法,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分工。 

  随后,新上任的支委做了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提出自己的看法,主要体现在理论的学习和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支部党员各抒己见,为支部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通过讨论与交流,一致认为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党员之间缺乏交流,党员在没有过多的活动参加的情况下,缺乏归属感,存在感和幸福感。针对以上提出的问题,大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以后支部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李文建同志认真聆听了党员发言,表示对新一届支部有十足的信心,并出了几点工作要求,要求所有党员必须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