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泰基公司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529日,泰基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小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小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深海所、湖北科技企业、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企业的“命门”所在。企业必须在核心技术上不断实现突破,掌握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掌控产业发展主导权”的论述是企业能够长久发展的关键之所在。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党员同志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不断完善专业技能,共同打造一个高科技制造企业。 

  全体与会党员还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篇章进行了深入学习。张小奇对于书中深刻阐述的创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并对党员学习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对于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不能只停留在表面,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带动公司其他员工,将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  

会上,张小奇还向全体与会党员重点介绍了南仁东、王逸平的先进事迹。所有党员纷纷表示赞叹,并提出以后的工作要紧跟党的步伐,向先进看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