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党委委员周小红在联系支部讲专题党课

  65日,近代物理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周小红同志为科研第二党支部和ADS第三党支部讲授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在科研工组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周老师从什么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讲起,结合自己近三十年的科研工作经历,向各位党员科技工作者提出了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要求,并强调,在科研工作中要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具有高度的爱岗敬业精神,拥有严谨踏实的科研作风,良好团队协作精神,以及科学的方法、思维和逻辑,诚信科研品行等优良品质,发挥党员在科研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党员都从党课教育中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要干一行,爱一行,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干好个人的本职工作,虽然不能人人都做模范党员,但是一定要按照模范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