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近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振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武振华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武振华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归根结底要落脚到搞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上来,党员要牢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支部各位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及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及有关工作思考进行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真正学懂、弄通,深刻理解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研究所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十九大精神学习后,武振华结合《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支部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主题党课。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学习马克思主义,需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 

  最后,就支部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同时就具体活动方案向支部各位党员征集了建议。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