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加速器一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研讨活动

  610日,加速器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兰州的党员同志开展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彦瑜主持,党委委员夏佳文参加支部学习。 

  会上,夏佳文讲了题为《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他指出,作为党员,一定要树立坚定的信念,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握正确的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体党员同志在科研工作中一定要实事求是,解决实际问题,为研究所和国家创造利益,最终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科技工作者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是非常重要的创新工作,将加速器技术产业化,科技工作者只有做好了本职工作,才有能力为国家和人民服务。支部党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支部书记王彦瑜就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在主题交流活动开展中要参与到支部研讨中,务必做到人人发言,积极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