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科院近物所与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双方领导签字

  9月3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与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I)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MOU)。NI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大庞、销售总监陈健忠及部分技术人员,近物所所长肖国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NI成立于1976年,致力于开发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与自动化平台,提供开放的图形化编程软件和模块化硬件,每年帮助25,000多家公司的客户简化开发、提高效率;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LabVIEW, 以及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帮助相关领域的工程师不断创新,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

   近物所目前承担多个重大项目的建设和研制任务,对控制系统的高集成度、稳定性和自动化程度均有极高的要求。根据已签署的备忘录,NI将针对近物所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和服务支持,并在多个领域与近物所开展科研协作,共同进行技术开发。这对提升近物所在测控及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开发实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