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近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工作进展报告会

  6月18日,近代物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了工作进展报告会。修购项目负责人、所级中心人员、仪器管理员、科技处、资财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所长助理、所级中心主任马新文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修缮购置专项的执行与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等事项展开讨论。会议听取了各修购项目负责人2012年项目验收前的准备工作和2013年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以及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并就项目执行与平台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形成了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详细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安排。

   马新文指出:执行好修购专项及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是我所科技条件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部门之间要做好沟通协调,严格控制时间节点,按期完成执行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修购专项的顺利执行和共享平台的高效运行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