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加速器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30日加速器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按照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彦瑜首先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指示和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夏佳文同志和杨建成同志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主动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遵守党章党规,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创新发展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历史使命,勇挑工作重担,为加速器及核科学事业发展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会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