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泰基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23日下午,泰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学习,党委委员马力祯主讲,支部全体在兰党员及公司档案工作骨干参加了此次学习。 

  马力祯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为主线,结合国家、近代物理所和泰基公司不断进步及取得的成就,鞭辟入里的分析了生产研发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本色与使命,在祖国日渐富强壮大之时,更要守住初心、担当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 

  会上,马力祯向年轻党员强调了读原著、学党史的重要性。他强调,医用重离子加速器作为“癌症收割机”,其意义是非常深远的。他提出,全体党员要在重离子治癌项目中发挥党性,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生产研发水平,为公司、为国家、为全人类的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中,孙国平、毛文婷、罗潇分别做了重点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读书、工作、生活经历,阐述了自己的“初心”,分析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如何在公司工作中践行自己的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应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时代赋予的机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一名党员的人生价值。 

 

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