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共促中心高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6日,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共促中心高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兰州兰石集团能源装备研究院数字化设计党支部共同开展,旨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近代物理所党支部书记郑亚军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郑亚军带领兰石集团能源装备研究院数字化设计党支部党员一行参观了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国家实验室和LEAF装置。随后,在通用技术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郑亚军对研究所的发展历程、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概况以及中心开展的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兰石研究院数字化设计党支部书记魏海涛对该支部概况及中心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高度融合,如流固耦合、疲劳分析、结构优化、虚拟现实与数字孪生、流体模拟计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本次联合主题活动是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高效开展“三学三促”,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党员干部的新作为的多样化尝试。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有效促进了“党建+生产”的深度融合,为双方党建联建共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要学习借鉴经验,提升工作亮点,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共同努力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图1:参观HIRFL展厅装置 

   

  图2:参观LEAF装置 

   

  图3:党建业务交流学习 

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