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二月二(润)志愿美发”活动

  

  3月23日,近代物理所“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二月二(润)志愿美发”活动。活动为研究所东岗和北院住宅小区的近30位离退休职工进行了便捷美发服务。 

  活动前,“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召开会议,讨论并拟定了此次活动的方案,并在研究所各退休职工群发布了活动通知。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理发器、剪刀、围单、海绵等用品,有序摆放好,首先耐心询问老同志们对发型、长短等的个人需求,然后开始逐个为他们理发。活动现场,老同志们有的理发,有的扫碎发,有的聊家常,有的回忆科研往事,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志愿者们耐心、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纷纷表达对研究所和志愿者们的感谢。活动让离退休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研究所的关怀和退休志愿者们的关爱,大大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 

   

   图1:北院理发现场 

   

图2:东岗理发现场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