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2014年3项修购专项通过验收

  

  825日,近代物理所2014年修购专项3个设备类项目通过了中科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的专家现场验收。 

  验收会上,专家组组长刘长华介绍了验收的具体要求,并宣布了专家组名单。专家组听取了修购专项工作组的项目管理工作报告以及3个项目的验收报告,认真审核了修购专项资金管理、设备采购、合同签订、设备验收、资产入库等相关档案文件,并实地考察了各设备运行情况,对相关技术指标进行了细致核查。 

  专家组认为,近代物理所从修购项目获得了较大的经费支持,项目执行情况良好,做到了专款专用,一致同意3个项目通过验收。 

  2014年度,近代物理所获批4项修购项目:“重离子辐射生物分子研究系统”、“辐照系统生物学GPU计算系统”、“低能高电荷态离子研究平台升级”和“辐射环境安全监测平台升级改造”,专项资金1770万元。除本次通过验收的3项外,“重离子辐射生物分子研究系统”预计近期提请验收。 

  近代物理所所长助理、修购工作组组长马新文,各项目负责人以及修购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验收会。 

   

  验收会现场 

   

  实地查看设备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