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近代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部分党内重大荣誉获得者、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等,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为行动不便、无法出门的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每到一户,所领导和支部书记都会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们的问候与关怀,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各项发展事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研究所的发展。所领导也表示,研究所会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让老同志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老党员对所领导们的登门慰问和多年来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事业。 

   

    图1: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图2:慰问退休老党员 

    

    图3: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图4: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图5:支部书记上门颁发纪念奖章 

   

   图6:党总支上门颁发纪念奖章 

   

   图7:支部书记上门颁发纪念奖章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