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联合党支部荣获“甘肃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日,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甘肃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共表彰149名优秀共产党员,9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近代物理所公司联合党支部荣获“甘肃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公司联合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抓手,持之以恒抓好党员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党支部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精益求精、服务客户、造福人类”的价值观教育和“担社会责任,做民族脊梁,创一流企业”的企业理念推广,引导党员和公司全体科技人员发扬奉献精神,向民生与社会责任看齐。党支部注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与企业核心工作同统筹、齐推进,201910月,我国首台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上市并开展临床治疗,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倡导遇到困难,党员必须站出来、冲上去,在最需要的位置努力发挥作用。 

 

(公司联合党支部   供稿)